清浅集

随心情胡写✍🏻

 

想看 新婚燕尔,这二人真是美得像一幅画。

我觉得简这么多年除了皱纹多了、皮肤皱了、人更瘦了以外,并没有太大变化。

最有趣的是她仍然迷恋雷德福,哈哈哈哈...她们那一辈的女人,可能都逃不过这个情意结,想到 往日情怀 里,芭芭拉初见他时那花痴的眼神,他穿着海军服坐在吧台旁打盹,芭芭拉死死的盯着他,大概心里想的问题是:“这男人我要定了!”

所以当看到 夜晚的灵魂 里,简跑去他家提议,“希望你一周能抽个空出来到我家陪我睡个觉”时,我简直只能是哈哈哈哈哈哈了,后来看采访,简还在说这是全年工作最大的福利了,我就想偷笑,80多岁的人了,还是一副少女心爆棚的样子,最搞笑的是雷叔根本不咋回应她,她却在年轻时,差点为了他离婚。(想必也是在她老公到处搞外遇,她实在忍不了以后发生的)可怜她一生遇到的丈夫全是渣男,中意的人也不中意她,情路坎坷。

有的人可能就是没有那么好命,性格决定命运,从小单亲家庭成长的她,没有得到过关爱,虽然是成长在比弗利山上的有钱人家,但是没有温暖,她爸忙着谈恋爱结婚离婚生娃养娃,她妈受不了打击上吊自杀,她没有力量走出这个局,以至于她一生都学不会带眼识人。

 
评论

© 清浅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